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智村学校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

智村学校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

2022年04月14日 17:25:39 访问量:568

定襄县智村学校网讯:414日上午,智村学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接受县教育局任务,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确保校园安全。

根据近日山西出现36例快递疫情通报,学校及时掌握情况,对接触韵达快递的家长和学生进行摸排登记,并进行对学生进行七+五居家隔离观察,严防隐匿性传播和外溢风险

侯俊伟校长利用网络会议,对全校教师和学生提出明确要求,对校园内全部消杀,上下学学生全程戴口罩,非必要不外出,上下学两点一线,在家隔离学生“停课不停学”进行网络教学并对各级领导干部提出要求要发挥领导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敢担当、善作为,坚定信心,鼓足勇气,优化和创新工作方法,精准施策,科学防治,加强值班值守,严格信息报送制度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通过再部署,加强家校合作,做好防疫宣传教育,提高广大师生,家长的防疫意识,确保师生的健康安全和校园的安定稳定。

编辑:郭成宏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定襄县智村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