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教师 > 智村学校之东方不败

智村学校之东方不败

2018年04月16日 10:24:49 访问量:853

智村学校之东方不败

——文成理得,一统中考

此东方而彼东方,此东方乃忻州东六县之定襄,不败是所带化学2010年中考取得全市第三,全县第一;2011年中考化学全县第一;2012年中考化学全市第一,全县第一;2013年中考化学全市第七,全县第一;2014年中考化学全市第七,全县第一;2015年中考化学全市第十,全县第一;2016年中考化学全市第六,全县第一。2017年中考化学全县第一,连续八年斩获全县第一,在全市赫赫有名。本人也并未挥剑自宫,且与梁大小姐结婚,有一聪明可爱的儿子。

郭利峰,20009月参加工作至今,一直在智村学校任教,时任智村学校副校长,承担初三化学教学任务,并兼初三学生心理辅导老师。虽非武林高手,但也修得三大神功,其一葵癸花宝典,此功法以快著称,课堂节奏快,课堂效率极高,绝不拖泥带水,学生极大信服;对学生分析快,每次月考,必是第一判完试卷,对每位学生进行精准分析,分析方法得失,分析解题思路和方法,分析经验和教训,让学生养成善于思考的好习惯;做事快,无论学校交代的什么事,总是第一时间完成。其二化功大法,此功法讲究化腐朽为神奇,多少捣蛋的学生,一经利峰老师之手,往往出人意料地考出好成绩,利峰老师上课幽默风趣,不仅能激发学生极大的学习热情,还能“穿越”年龄的鸿沟,与学生成为无话不谈的朋友,哪些捣蛋的学生也会为“朋友”而好好学习,否则对不起“朋友”, 春风化雨,润物无声,和“朋友”朝夕相处中,利峰老师言传身教,以身示范,不断传达给学生成长的正能量,难怪很多老师说,初三可以没有班主任,但绝对不能没有利峰老师。其三乾坤大挪移,此功法讲究转移力道,在18年的教学生涯中,他饱尝了教书育人的困难、艰辛、喜悦和幸福,更体验到做教师的充实、快乐、欣慰和满足。工作认真负责、任劳任怨,教学以身示范,勇挑重担,在这个大男孩身上充满阳光灿烂、积极向上。他常说“辛苦之后,收获更多的是快乐与感恩;繁忙之余,体会到的是风雨同舟的幸福”,将一切负能量转化为正能量,此招乾坤大挪移堪称三招中的精髓。

智村学校之东方不败,一个不忘初心,不负重托,不辱使命,砥砺前行,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奋发有为的态度,创新实干的精神,践行着教育工作者的神圣职责,诠释了教育的精彩人生。

 

编辑:郭成宏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定襄县智村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