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博客 > 考试

考试

2014年03月16日 19:58:13 访问量:114
 海军陆战队队员吉姆被叫到总部接受任务。“下一步,总部决定对20年以来的文件进行一次彻底的清理,所以需要大量的打字员,希望你能够胜任这项工作。不过首先我要考一考你,来,把这篇文章打一遍。”长官说完递给吉姆一页文稿。

  吉姆接过文稿坐到打字机前,心里琢磨:“要是考试合格,接下来的日子可就完了,每天在办公室里干这个活儿,真是活受罪。”

  于是,吉姆便慢慢腾腾地在那儿敲,短短的一篇文章足足敲了一个多钟头,而且还故意敲错了很多地方。

  长官扫了一眼稿子后高兴地说道:“很好,你被录用了,明天早上8点来总部正式报到。”

  “可是你还没有仔细看我打的这份稿子呢。”吉姆着急地提醒道。

  “不必打了,坦白地说吧,当你走到打字机前坐下的时候,你就已经通过考试了,因为你至少还分得清什么是打字机。”长官解释道。

  意林小语:

  多掌握一门技艺,就为自己增加一分价值。
编辑:郭成宏
上一篇:发言
下一篇:攻心为上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定襄县智村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