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考专栏 > 你有属于你的光芒(2)

你有属于你的光芒(2)

2016年08月20日 06:29:03 访问量:92
你有属于自己的光芒

  大千世界,芸芸众生,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独特魅力,即便你觉得如此平凡,这也是独一无二、无可替代的,就像茫茫夜空中的点点繁星,或明或暗,每一颗都绽放出属于自己的光芒。

  你有属于你的光芒,因为你相信自己。有信心未必会赢,但是,没信心一定会输。自信可以使人勇敢追求,但当你失去了自信,就会自甘沉沦在平凡之中。伟大的

  指挥家小泽征尔在一次世界级的指挥大赛中演奏评委们给的乐谱,在乐队的演奏中发现了一个不和谐的声音,他向评委们提出了这个问题,当听到评委和观众们质疑

  的声音时,他没有放弃而是坚持了自己的选择,通过了评委们故意设下的陷阱,获得了大奖。

  你有属于你的光芒,因为你不断追求超越。古希腊的德摩斯蒂尼,他天生口吃,但为了成为一名辩论家,不断超越自己,去实现更高的目标。他在严酷的条件下口中含石,一次又一次地磨砺自我,不仅是在矫正口吃的坏毛病,更在强化自己的心智,最终成为了伟大的辩论家。

  你有你的光芒,因为你不断积蓄力量。有志者,事竟成。有心人,天不负。不要被暂时的黯淡消磨了我们的意志,做最好的自己,就是要相信自己在学习、生活中的积累,最终会成为绽放璀璨光芒的能量的源泉。

  汇聚我们每个人独有的光芒,照亮寻梦前行的方向!

编辑:郭秀枝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定襄县智村学校 特此声明。